去狐臭止汗噴霧

正品的DETVFO德德維芙淨味水去狐臭止汗噴霧,止汗露腋臭噴劑、狐臭淨香體露、祛狐臭體香噴霧,去味異味孤狐臭凈祛噴霧女男專用,擁有48小時長效制汗,含Dry Shield微因子,有效吸附汗水,使用快速乾爽不粘膩,陣陣淡雅白麝香超舒服!去狐臭止汗噴霧是天然配方,不含鋁鹽的持久體香膏,完美取代止汗劑,最長持久度可達7天!常用於預防身體異味的成分,具有優異的抗氧化和抗菌作用,可有效地分解異味,改善體臭及狐臭。推薦狐臭止汗劑輕輕一抹為容易流汗、三發難聞氣味的肌膚輕鬆保持舒適清爽、長效平衡异味、散發天然香氣,不含鋁鹽不堵塞毛孔,敏感肌可以使用。療愈的佛手柑&尤加利,新鮮柑橘調聞起來舒服令人心情愉悅!
狐臭是汗腺分泌物與細菌結合的產物,只要汗腺活動力旺盛,就可能產生狐臭,推薦狐臭止汗劑是一款不含酒精和鋁質的順滑產品,男女皆可使用。其質感細膩柔滑、溫和舒緩,適合肌膚可能受傳統香體劑刺激的人們。使用時,請於沐浴後在腋下滾抹,待乾後再穿衣。